雪伊天生是鸽手~

VB(现在):柠糖的xy
DY:雪伊日常不在线~
B站:QXY千雪伊

清晨的微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床上

床上的男人皱着眉,手不自觉的抓着手旁的被子。

猛地惊起,

男人喘着粗气,撒开被子看着手心的冷汗

这一番动作成功吵醒了身旁熟睡的男人,

男人揉了揉眼,

“啊彧?”声音沙哑的轻声叫着着面前男人的名字

王春彧转过头

看着明显还没睡醒的男人,

眼眶瞬间就红了,

扑进男人怀里

小声抽泣着

郎东哲看着“投怀送抱”的“美人”,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一边用大手轻抚王春彧的后背,一边温柔的问道。

“没,我想你了”胸口毛茸茸的脑袋使劲摇了摇头,手上抱得更紧了。

郎东哲无奈的笑了笑,

低头轻吻了下王春彧的头顶

“嗯,我也想你了,啊彧。”





就这么短!

(梗来源我小时候爸妈不在身边和我外婆住一起做噩梦我爸妈不要我了,睡着就哭了,然后就哭醒了,当时刚亮天吧也就)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